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1最後一個session

12月沒有11月來的順利
玩起來也很焦躁
主要是我回來後把我存款都給家長了 所以急著賺錢
可是又花得特別兇
一月又計畫要去別地方玩 所以也逼自己每天都玩

最近剛調整睡眠時間, 蠻喜歡這時間的應該以後都會用這個時間
晚上十點玩到六七點 睡到一兩點 還有一整個下午可以做其他事

不過最近還沒習慣
每次玩的時候都快睡著了 (有幾次是真的睡著了)


這個月的MTT成績只有爛
對自己也很不滿意 有一些小地方都沒抓準
可能是內心微微的被這個月的爛成績影響到

ITM %還是維持的一樣 所以我相信下個月會更好
本來還以為今天可以贏幾個MTT的 有幾個都很deep (前20名)
今天一整天SNG都超慘 和我之前講的那種氣到沒感覺差不多
看著超大的flip都一點感覺都沒有
反正就幾個deep的MTT 後期一直輸all in
然後又一直post flop和反偷賺回來
然後 $5 2R1A FT bubble
chip leader離座一陣子之後回來在btn raise
他pfr 41% 50個 hand的sample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reshove 97s 15BB
被 T9o瞬間call
然後就很無言的掛了
我的確應該觀察一下的
雖然說我沒做錯 但也沒做對

另外幾個MTT就一堆flip輸一輸就沒了
很慘的一個session 搞得我好焦躁
又要把自己的cashier封印了
不看裡面多少錢 玩就對了

老實說最近自己有些地方的確沒玩好
明後天放假

2012年再戰
繼續挑戰排行榜囉




--------------------------
順便po一個美股的portfolio測試的結果
用一個極簡單的策略 而且完全不用操盤也不用看盤 只要放著
從開始到現在完全沒動過
也因為這樣 實際數據和測試數據應該完全不會有差距
就幹掉市面上大部分基金了 : D
希望再過一兩個月可以開始實際實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