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休息嗎?

最近一直在想這個月要不要放假了
2010就是這樣, 一年被我放了半年的假
這個月也已經賺了11k
每次玩的不順就在想 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
我大可以出去趴踢喝酒旅行
可是我也知道 我的利潤玩得越多賺得越多

但是吃喝玩樂和看自己AA天天被crack比 應該大家都會選吃玩樂吧..

今天一樣不順
玩了一個TCOOP 快ITM被幹掉 被一個莫名其妙的call很輕 就是標準的白癡籌碼很多想賭一睹

$2 MTT也是 五千多人 前45名 我在前面位置shove Q9s 大概11bb被KTcall

Big$22 3000人 AA輸給KJo 也是死在45名 贏那個all in就有前五籌碼量

MTT就是這樣

還在想 這個月是要舒舒服服的休息 還是 繼續拼..
懶惰真是萬惡的根源
但是每天心理要受這種挫折真的很煩

最近想找諮詢師 (因為諮詢師不能找認識的)
最大的挫折在於 很沒信心
每次輸錢真的都會讓我嚇個半死
我現在真得不知道sample size需要多少, 沒人知道答案 尤其是MTT
就算我回台後已經玩了8000場 (在以前來講8000場已經是蠻夠的sample size)
也就是我我已經知道我時薪平均有多少 如果sample size夠的話
但是我現在只要看他-1% 我就會極度擔心
所以每次輸錢對我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不管玩了多少場賺了多少 都會想我會不會只是運氣好? 為什麼以前比我強的成績變差?
如果我忽然來了個超級downswing 我時薪會降多少?
繼續玩下去值得嗎?


我猜 我這個月應該還是會繼續虐待自己...

賺錢並不快樂 賺再多都是應該的
輸錢帶來的壓力和賺錢的快樂一點都不成正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