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短休

要短休了 來寫一篇長的


先分享在2+2看到的
downswing怎麼辦?


be super honest with yourself: really review those hand historys. sned them to friends. pop up pokerstove, work with it. work on your reads/cut tables. play a bit less, and use this extra time to clear your mind/have outside of poker fun. drop some of the larger buyin tourneys. read good 2+2 posts. theres some on downswing stuff. study good poker literature.

be happy when you lose. be happy when you win. realize that both of these results are exactly the same, meaning we can only control the decisions - never the results. especially in mtt's. you'll experience much worse downswings than this. thats why these things are so silly. u have to have a really strong heart, and really just completly careless about results.

also if u merge your poker and life roll, prob drop stakes b/c this will stress u out more when u lose. get sleep don't eat mcdonalds and drink coca-cola. go out for some exercise, enjoy the outdoors. do things that make u happy that aren't harmful to yourself.

stop keeping track of damn results. this will only defeat you.

本來這個月要好好衝刺 可是這兩星期實在不太順
想放鬆一下
感覺自己有些決定已經開始猶豫了 這時後休息一下 忘掉那些結果
回來玩用自己長期的經驗和直覺 通常結果都會不錯
回來後先玩小一點 多教學 不要想太多

放鬆放空一下 有$有時間
不必把自己逼太緊 有靈感了再玩





今天第18名 :D
4/3 第19名 PS可真愛捉弄人 http://bubuiipoker.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沒什麼好抱怨的 Q9 贏KK 才撐到18名的


---------------------------------------------------------------------------------------------


好久沒打現場了 可能哪時去現場走走
我的朋友 帶我玩poker的


還在美國所以不能玩online
好笑的是那個跳起來是sunday million 第三名...那時候他還很爛 看過那HH只能說運氣很重要
聽他說 他最近玩現場5/10 PLO
每天都2.5k+回家 去三次賺了7k 時薪$350
除了心理要克服一點以外 畢竟每次all in桌上就4k左右在那邊


每次和他打現場都會有點壓力
我們很少同桌
壓力在於 常常打一樣時數他賺的比我多

"想測試自己poker天份/觀念的 可以考慮降級打怪"

因為降級(例如去現場打) 可以來看你是否是死板的用一些觀念
還有你怎麼應對一些從來沒看過的打法
然後也可以練習很多觀察力
基本上現場的 USD$1/2 應該每次對方有什麼牌大概都要抓到差不多了
因為他們很不懂balance
他們有些玩法很難習慣
怎麼用自己的頭腦來改變舊有的玩法這時候就可以很顯現出來

我大概兩小時可以1~2 buyin 我朋友常常是我的兩倍
原因是我適應不太良 也很多玩法不夠級端 因為很不習慣
代表我的天分沒有他好
常常看到他玩才恍然大悟
舉個例:
現場不要3x 因為大家都在call 然後玩一堆multiway的pot
直接8x 10x ..會跟的人牌都很明顯 postflop玩起來很輕鬆
狂iso人由其在後面位置 自己本身有什麼牌並不重要
感覺大家習慣了 再換個玩法
對於有點認知的人
3bet小一點或大一點
大一點他們玩得很乖
小一點他們很怕有AA 也是玩得很乖
不要弄成普通的的size (overbet/underbet多一點 他們會很混亂)

---------------------------------------------------------------------------------------
一年半前我和這個朋友討論過 如果滿分10分 會給自己poker能力幾分
當時我給自己2分 他給3分
現在我大概給自己3分
有時後看影片 教練會不小心透露一些超級機密
但是都不會深入解釋 都輕輕帶過
這時後才發現 哇靠 他們想的也太深入太廣了吧
可是卻很懶的做研究 因為那些研究起來真的很困難
發現自己太多弱點了 根本講都講不玩
之前遇到mrpaintball


他是一個不玩很多桌 可是玩法很飄渺的人
之前有一陣子我還一直偷看他 想學他玩法
後來覺得好難學 真得很詭異的玩法
他的return很驚人 玩中高階 return還在30%+ (我朋友也說我和他沒得比)

有一次他對我做了一個很容易exploit的玩法 可是剛剛好就是我的弱點  (我不細講 XD)
被我發現
他大概以為我永遠不會發現
剛好那時候我桌不多 看到showdown
才發現 我竟然被這樣玩弄了
我在他的眼裡是個普通的re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