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開課意願]想學SNG, MTTSNG的各位

網誌有些日子沒更新,之前的發洩文收到一些詢問關於開課
所以寫這篇網誌來看看有意願的人
這次不會在其他地方po開課的資訊


我最近已經沒有主動開課,連2p2的教練板都關掉很久了
因為我時間上比較難以控制



如果有興趣學這個領域的 (MTT, MTTSNG, SNG, F/50)
歡迎寄信給我,告訴我你的經驗,目標,想從課程學到什麼以及方便的上課時間
bubuiipoker@gmail.com
然後再來橋看看 :D

預計課程內容會和這套很像
http://bubuiipoker.blogspot.tw/p/45-180-sng.html



****一定要強調的****

如果想從這一套課程,想變的每個月穩定賺錢轉PRO的人,請打消這種念頭,而且也不適合上課。

並不是說課程無效,是這種想法對poker的定義是錯的。想要持續賺錢是必須自己一直研究和進步。幾小時如果能讓你的ROI從-5%變5%已經是個大進步了,更多細節部分需要你自己的發問以及思考。


我會盡力教各種想法與思考方向,讓你進步,不過課程不是仙丹。
請想想,如果靠這幾小時的教學你就可以變pro的話,那我自己私底下花的數百小時研究數千元的請教練不就是搞笑了?

更何況我自己每個月的進步都很多,幾乎每個月的玩法都不一樣,靠的是接觸不同想法和不斷質疑自己的觀念。

課程可以帶給你多少,是你提出多少問題。課程一定可以讓你進步,但是不一定可以讓你轉pr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