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Poker月租教學

有這個想法其實很簡單,作了那麼多教學,我發現SNG/MTT (或者poker本身)根本不是幾小時甚至幾十小時教的好的,而是需要很長期的教學。

1) 要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2) Game一直在變,半年前教的東西可能現在就不管用了。
3) 很容易被上下風影響,學生打法跑掉自己都不知道。
4) Poker不止有技術還包含心態,BR管理,這些觀念都是一層一層加上去的。

現在的構想是學生團體課程,一個月$4000NTD。(看花費時間,以後應該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一個月兩堂兩小時或者四堂一小時的課程,分析學生的手牌或者學生的問題。
學生如果覺得我教得不好或者沒梗了,隨時可以取消。
我會先把當月輪到的學生手牌傳給每一位,大家可以準備自己的問題。
學生月租期間可以skype發問,我會盡量回答。

缺點是大家程度不一,所以課程無法針對每個人程度設計。


常常會收到一對一教學的詢問信,學生會覺得學費過高(我也覺得)
原因是這是我對國外學生的價錢,有時候上reg的課,他們的問題拳拳到肉,我都想一小時收$500了。
如果我對於學生程度或者地區不同使用不同收費,感覺怪怪的。

這個月租對於SNG/MTT還有我最近常玩的hyper想進步的,都可以參加。

有興趣的人請email到 bubuiipoker@gmail.com


關於賺錢玩家幹嘛要作教學
因為教學的學費比打poker壓力小很多,加上我也可以重新檢視自己的想法。
很多想法或漏洞都是我在教學時發現的。
這也算push我要繼續進步。

4 則留言:

K. 提到...

謝謝分享教學資源
但我還在新手階段 而且沒甚麼COCO
所以想請問大大 些問題

**之前我有問過大大有無推薦SNG書籍 大大說沒看過,那想請問有無推薦的德州撲克書呢?
目前網路上有人推薦小綠書 不知道 大大看過那些德州相關書呢?

bubuii 提到...

https://www.dailyvariance.com/poker-books/

他們的書都不錯

b94611002 提到...

請教你hyper abi roi是多少?

K. 提到...

謝謝 分享 好書 雖然英文沒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