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SNG基礎課程第五期 心得

Patrick:

”無論你是正準備踏入撲克界,或是你現在一邊打牌一邊摸索,我真心推薦這堂課!”

我本身是博弈遊戲公司的PM,接觸德州撲克也有一段時間,但都是為了製作遊戲的規則了解。
實際上並沒有太深入的研究技巧,只有自己對於博弈遊戲的一點小聰明,或是自以為是的天賦。

但既然撲克的大門對我開啟,就應該要選擇一個讓自己好上手的課程!
對於學習方面,我習慣先弄懂背後的邏輯,熟悉了之後再進一步實戰。
課程確實也有符合我的需求,從基礎數字邏輯的詳細解釋,
看似簡單的EV計算,其實對於後續的決策有著深遠的影響。
當你真的了解背後的邏輯之後,所有的行動都會有所依據,而不會只是憑直覺下注。
奉勸那些跟我一樣,完全從零開始的新手們,上完課才開始會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

Aaron:
在我學習打MTT之前, 我是一位NL 25-50的玩家, 由於明年想參加紅龍盃, 加上朋友(NL100 pro)強力推薦之下, 我選擇參加了Power跟Bubuii的課程, 起初對錦標賽的觀念, 包含籌碼量維持, ICM, 關鍵時刻該如何做決定才是正EV等, 都不是很清楚, 在這10堂課程中, 教練搭配了HM2數據, 精準的掌握對手類型, 以及分析出正確的MOVE, 讓我打牌的獲利更高, 另外, 在教學過程中, 偶爾穿插教練的實戰直播, 更讓我了解高階玩家的想法及臨場反應(數據分析), 這兩個月的課程, 不管是新手或是高手都非常適合參加, 推薦給想變強的玩家們!



Fred:

2015年1月開始接觸德州撲克,剛開始是從NL2現金桌開始打,2015年5月份在ps的打
過一些100多人的免費錦標賽,看過幾本撲克書,可以說是照書打但成效不是很好,
後來開始搜尋網路上的資訊,找到一些台灣職業撲克玩家的影片,後來搜尋到教練
bubuii的部落格6月份開課的「基礎到實戰的SNG課程」可惜看到時已經8月底最後一
天,還好power跟bubuii教練9月份還有開課,就馬上參加了課程。
教練提供了前幾期課程的影片預習,預習影片內容從基礎到進階都很詳細,正式上課
時也會針對學員的問題耐心講解,以前打牌的心態只覺得別人好像是在唬就跟,完全
沒考慮到還有數學的理論、數據、心理層面、怎麼使用武器、討論手牌軟體的使用問
題,特別是教練常常提醒「打牌不是靠感覺」,「要思考才會進步的快」,「手牌一
定要檢討」,也開始養成打牌前先要訂定目標要修正哪些問題、打牌中間心理的調整
,到紀錄打牌之後特別需要筆記的手牌是否可以有更好的決定,教練也會針對學員的
手牌做討論,有哪些弱點可以改進的建議,可以說受益良多又完整的課程。
謝謝power和bubuii教練的指導。


Henry:

透過bubuii 大以及power大的教學以後完全的對holdem這一個遊戲改觀了。以前從來沒有想到這一個遊戲是多麼注重數據以及統計,還以為這些不過是贏了很多錢的人所說出來的一套理論。直到透過這一套教學改正了一些打法,才知道原來這些是習習相的啊。感謝兩位老師有系統的教學讓我在成積上大大有進步!大推!!!

沒有留言: